close
好久沒上來發文了゚∀*
消失依舊沒人發現(?)

最近很多感觸
身為人的感觸
人生的感觸
活著的
感情的
未來的…

我還在猶豫

昨天在誠品看了幾米的
"我的錯 都是大人的錯"
很棒=)<
那些問題總是大家一直想的
答案
永遠也找不到吧

深怕自己討厭自己選擇的路
"大多數的人都這樣"
有辦法成為那些堅持下去的嗎?

我不知道

桌墊下壓了
"不可以輸,
要一直記得最初的夢!
"我喜歡畫畫。""

設計這條路是我想要的
要對自己負責對吧
但是害怕
因為身邊也很多例子





順其自然

離考試還有13天。



雖然是甘
不過心情是淡藍
是在提醒自己要保持開心

欸 還是忍不住放了淡藍的歌|||||||

最後(?

麻咪,母親節快樂

LOVE U


PEAC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