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所以很捨不得
因為非常喜歡所以非常捨不得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很難過

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一想到要分開…

畢典那天我沒有哭
雖然差點哭了(爆)
或許是這三年的記憶很少

想一想
也只有你們

最重要的…

想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跟你們在一起

雖然分開了
還是可以一起學畫畫&日文

但是阿
那種感覺
整個不一樣吧

想到你們會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沒有我。

"為什麼不一起呢?"

媽咪跟我說
人總是會分開的

我懂
以前也經歷過搬家跟畢業
都走過來了!

可是真的
這次真的
是我最捨不得的一次

或許自私?
但是不管課業或距離
另一個選擇總是對我比較好的

我也感受的到你們想跟我在一起喔。
我很開心 真的

雖然還有三天

我可能不會跟你們一起了

我是愛哭鬼喔。
一個人哭了好多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喔…





我真的好喜歡バカ団★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