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聖誕快樂 = )
雖然今天快過了||||
今天收到老婆&老公&阿伶的卡片♪
開心開心////
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我沒準備\囧/原諒我(逃)

還有來贖罪(?)一下;;
沒錯 今天本來是HiMe發行日囧/
可是我只完成了兩頁…

其實我畫了三四張圖預定當封面
可是怎麼畫都不滿意||||
那種要求完美的性格又跑出來了(汗)
我會盡快完成的啦QwQ||||||
如果你在期待我的小報的請一定要給我鼓勵哦…

其實還滿傷心的||||
我覺得我還滿努力更新的
可是幾乎都沒人留言…
整個快沒動力="=
好羨慕那些回應一堆的喔~~~(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