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來打了三個了(暴斃)
而且人緣不好…所以不知道點誰囧
想寫自己寫唄。
話說為什麼開放右鍵還不能複製呀!!
(這樣怎麼寫Q     """Q)
--------------------------------------------------------

點名規則
〔壹〕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老實說我都沒有很了解,所以寫的很混囧↓
點名
     壹_橘娘
     貳_葛格
     參_比be
     肆_喵娘
     伍_狐狐
     陸_熊貓 
     柒_(無)
     捌_(無)
     玖_(無)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很正ˋvˊ
    你覺得〔貳〕如何? 很歪(啥)
  你覺得〔參〕如何? 很欠咬(?)
  你覺得〔肆〕如何? 我很愛:D
  你覺得〔伍〕如何? 圖好棒~
  你覺得〔陸〕如何? 很像熊貓.
  你覺得〔柒〕如何? (無)
  你覺得〔捌〕如何? (無)
  你覺得〔玖〕如何? (無)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就這樣。
   你覺得〔貳〕如何? 就這樣。
   你覺得﹝參﹞如何? 就這樣。
   你覺得〔肆〕如何? 就這樣。
   你覺得〔伍〕如何? 就這樣。(被打) 
   你覺得〔陸〕如何? 就這樣。(昏)
   你覺得〔柒〕如何? (無) 
   你覺得〔捌〕如何? (無)
   你覺得〔玖〕如何? (無)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很好 
  你覺得〔貳〕如何? 我不了解
  你覺得〔參〕如何? 很好
  你覺得〔肆〕如何? 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不知囧
  你覺得〔陸〕如何? 很好
  你覺得〔柒〕如何? (無) 
  你覺得〔捌〕如何? (無)
  你覺得〔玖〕如何? (無)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沒吧
  你覺得〔貳〕如何? 不了
  你覺得〔參〕如何? 不好
  你覺得〔肆〕如何? 不錯
  你覺得〔伍〕如何? 不了
  你覺得〔陸〕如何? 不錯
  你覺得〔柒〕如何? (無)
  你覺得〔捌〕如何? (無)
  你覺得〔玖〕如何? (無)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笨蛋小娜老公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她是我老公Q\\\Q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快五年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普通正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快還我25元!!

( 貳 ) 寶貝朋友
【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許小娜、李小橘、張小怒…(應該唄囧…)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還好;;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沒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SOSO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朋友都很愛:)

(參)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算?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不一定唄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事 ?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巧克力、義大利麵、桃子♥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抹茶、玫瑰茶、桃子汁♥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錯
『 4 : 愛吃烤肉嗎 ? 』 摁~
『 5 : 愛吃火鍋嗎 ? 』 看是哪種XD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沒有這個東西!!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討厭運動囧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我討厭運動嗚…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發呆、塗鴉:D
< 5 : 喜歡跑步嗎 ? > 討厭=3=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星光唄…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喜歡聽歌這樣
「 3 : 及時通幾號 ? 」 momoko979
「 4 : 最愛誰 ?  」 Mumu★王子 o\\w\\o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公的。
「 6 : 有老公嗎 ? 」 摁~
「 7 : 有老婆嗎 ? 」 沒唄囧誰要當我老婆XD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應該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看狀況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好大啊啊Q口Q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小愛…很多很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家裡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邪惡蘿莉教主BABY, … (死)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不知道的說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比麥當奴叔叔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小時後很愛,雞蛋糕XD
「 17 : 都跟誰逛街 ? 」 媽咪、寶貝們
「 18 : 都跟誰拍貼 ? 」 姊結、寶貝們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西門囧rz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十四
「 21 : 現在幾點 ? 」 凌晨兩點二十分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想,很晚了囧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老爸 老媽 老姊 Mu子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我累了囧
「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 目前沒有什麼願望說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稻江唄…進的了再說(吐血)
「 28 : 有沒有暗戀對像 ? 」 沒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Mu吧………唉Q   vQ;;
「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我不知道誰支持我…
「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小愛、結以
「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Mu王子殿下>v+//!!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不想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Ja~pan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金髮不錯///

( 柒 ) 對這份問卷的感想
A: 不錯,可是我好累嗚…

( 捌 ) 請傳給你點名的人

前面有,看到自己跟我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