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今天(7/28)起了個大早這樣
畢竟是每年都很期待的FF嘛:D

到了會場、真的是好熱好熱囧
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最後尾XD
(咦,怎麼沒最後尾的牌子!!!)

今年人也很多、
不過都沒有前年來的多這樣呢。
排隊時間也忘了算
不過幾乎沒有停
算是來回走一遍囧
最高紀錄排了3小時呢QvQ+

到了會場我的熱血魂(?)就來了(轉圈灑花///)
衝押!!!噢耶!!!敗家!!!(打)

入場還拿到三瓶梅子清茶說XD
可是太重了這樣…
之後就偷偷放在旁邊看有沒有人要拿=w=;;;;

暑假場攤位真的是很多呢、
三樓殺光了預定要買的本本
錢也飛了不少=v=|||(毆)
要了いちご&BULLETA&ZEI&南野的簽名///
草莓&ZEI超正的呀…
草莓的龐克好有味道///
ZEI只有正可以形容(毆飛)
(怎麼很像怪妹妹=v=;;;)

然後去了嚮往很久的月讀♥♥
MAID們好萌呀ˊДˋ*
(雖然我只認得香織囧)
也看到了NAVI的制服~
水手服好棒好棒(轉圈)

買了傳說(?)中的廣島炒麵麵包///
沒有想像中的"超棒"、
不過也很好吃:3
(其實是太期待害的QvQ)
不過充滿了MAID們的愛我就滿足啦(*゚ー゚*)///

飽餐休息之後下去一樓已經兩點了||||
也是照樣買了本本
最後要去買我的愛人LuLu的本子時,
攤位上寫著





"品切"
 
啊啊啊Q口Q!!
媽媽………(抱頭)
早知道就先來一樓、、
早知道就先來買…喵嘎!!!!
(死)




以上。



呃,不是Q 口Q
可是我打擊好大囧、
本來想說沒關係…
下一場應該還買的到.
但是!!!!
好像要完售了=""" =

姆嗚
我是笨蛋啦(抱頭)

嗚!!!
而且沒有相機…
好難活啊…
臭熊貓Q AQ(爆)







(繼續殘念去。)



不過老實說玩的很開心啦、
雖然敗了不少這樣囧
期待下次PF場唄… 。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