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狐狐... 

2.他是你寶貝嗎?  ...是我愛人(羞) ... 

3.你認識她多久惹?  ...好久了。四年有唄?...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狐狐給我照片!!(伸) ...

5.對他說一句話?  ...啾啾♥...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5個) ...誰是我最好的朋友QvQ?...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應該吧XD...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不過不熟...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喜歡就不是朋友了嘛:)...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我有嗎XD...  

呃,插撥一下
寫到這裡越來越覺得題目眼熟囧
才發現我寫過了…
所以以下略XD

請自己去看之前的「♥點名」這樣~
(不是這篇喔囧雖然標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