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換版了囧
其實我超喜歡本來的=3=
不過有兩個缺點…

壹.沒有文章分類
貳.沒有連結囧囧

所以就忍痛換了QvQ
雖然這個我也很喜歡啦XDXDXD
因為都很可愛嘛(笑)
真是花心囧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想想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嗚嗚…我的暑假=3=;;;

昨天去吃了和民~
排隊跟等餐就等了50分鐘||||
超久…不過真的…
還是、好好吃呀阿阿

雖然有人說又貴又難吃
其實我一點都不這樣覺得~
因為跟很多很多日本料理比起來
和民算是很.便.宜了XDDD

畢竟日本料理本來就是小巧精緻
是說的人不懂什麼叫日本料理唄(毆)

雖然這有點私心啦…
因為WATAMI真的很棒咩OwO

HiMe VOL.3也製作完成摟XD
不過因為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相機!!!

(嘎阿阿 好難受ああああああ-QДQ!!)

咳、失態了…所以說 照片都還沒拍…
請再等我一下了|||||

以上~


補充補充
要記得去看名片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