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貳天了。
這兩天幾乎都坐在教室…
很久沒回去了
大概待兩節課就累了吧|||
可是我待了七節課哦XD!!

其實有很多人會覺得我怎麼做到的
我也不懂…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是"國三生"了唄…
或許是聽了學長的演講、
"由你自己決定要現在辛苦還是以後辛苦"
呼…可是其實自己的決心還沒有很大…
雖然待那麼久可是幾乎都在畫畫囧||||
呀 我現在有不敢很認真的說出"我一定會努力的!"這種話…

囧邊想內容邊聊天累了…
以後再打吧。

不過我想說一下…
如果看不懂的不要來問我||||
總之,我不是乖學生吶(毆飛)

以上:3
另外很謝謝夾陪我聊天、謝謝媽咪給我鼓勵XD話說,故事館在哪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