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團亂

講了一些很討厭的話
對不起…

是進不了了阿
就算想進

因為沒有努力




以前
三年前
也是一個人
踏入703
沒有認識的

後天也是
一個人…

會害怕的
以前我也很害怕喔
因為膽小嘛

是重新開始呢

不知道要過多久
才能跟你們一樣

跟他們變的那麼要好

說起來
真正那麼好
"バカ団"到現在
也才10個月呢

中間的兩年多
記憶很少

零零散散的



想到
眼淚就會忍不住掉呢

好奇怪
我畢業都沒哭說|-D




註定是要分開了阿

以後
說好要常常見面
可是總覺得

不可能吧…

全部都會改變的
一定跟在一起差很多的…












對不起。
沒能跟你們一起唸






只能說的出
要加油…


胡思亂想呀
說出要停刊的

對不起。
你們提醒我我說的話
謝謝。

又哭了



好氣自己

真的很愛哭









ね、ごめね。


很喜歡バカ団よ :D







---------------------------------






今天出去也很開心

雖然你們都遲到了
乃樂你很誇張喔
拖出去鞭打(S!?(?

吃了老婆燒(?)
誰叫你不來 哼

賺到了超貴冰淇淋(F)
3人果然是對的!!你沒來果然是對的!!


然後什麼都漲
畫冊每家都9折

anXmatX好爛(?
雖然買了馬尾小公主59徽章
呼呼呼

看了8059的本子
發現越來越腐了天阿怎麼會這樣噢買尬(停止

然後買了哇靠變不4X6(聽不懂啦)

還是適應中呢
乃樂好厲害 都不抖


所以說我是抖王啦!!!!!

哼哼哼哈哈哈


天阿兩點半了

晚安




P.S(?)

今天是18號

59號呢


是說
是WACOM BAMBOO 4X6 繪圖板

2500呢!!跟網拍&很多地方比起來  超便宜!!!!

也是第一次去光華呢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