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狐狐畫50繪~///畫完應該會變厲害(?)唄=3=
今天一口氣畫了三隻…好累呀=口''=(笨蛋)
也練了肢體方面~謝謝媽咪大人教我XD
模型真好用哩 練了好多姿勢=w=
我會繼續努力的!!等到畫完在上傳:3

話說我果然沒辦法跟小孩子相處太久…
雖然他真的超可愛的QwQ以前超愛他的
不過變的好皮||||||反感囧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小孩||||||)
還是我家mu寶可愛OvO//

小報好像都沒人有興趣囧|||
有點傷心QwQ、快點來把它帶回家唄。

別忘了多多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