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XD剛剛食用完HAPPY FEET了
好可愛好可愛呀////更愛企鵝了(羞)

雖然也是之前的片子囧;;
看到一半還以為會變悲劇哩QwQ
感覺好可憐…嗚嗚 外星怪客好壞!!
其實這根本就是一部宣導片嘛||| 
人類真是太不應該了唒…(聽說我是人類?)

不過他是跳踢踏舞說XD好可愛呀>w<(灑花)
租的片子真的比較好|||有些還可以看幕後花絮=3=+
內容還很豐富說。還有好幾年前看過的動畫XD
(所以以後不要去電影院了)

人類真的要愛護環境咧…我好想開冷氣阿阿阿阿
雖然動物園的企鵝好萌!!!可是他們應該很難受吧Q"""Q
不過我好希望有企鵝跳舞給我看///(羞奔)
總之波波好可愛:)

廢話結束哩(踹)
還有一片等看完在打心得~(不過好像沒人想看||||)

以上。我會愛用百X達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